The Why, and the How

 

身处大数据时代,铺天盖地的信息每日袭来,大多数人已经失去放缓生活的能力,无力认清自己。生活变得浑浑噩噩,过完一天再过一天,几乎无暇去享受生命的真谛与赠予。“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---亚瑟.莱文顿大师

通过修习道家的三位一体,道徒们可以重拾生命主动权,享受生命的真谛和赠予。三位一体的修习包括三方面:首先,是身体(体能)方面,贴近自然、扎根孕育生命的土壤;其次,是心智方面,通过修习,得以开灵,心智的灵窍打开,大自然的能量与智慧充盈身心;最后,是精神方面,灵窍开悟,修习古老的冥想术,探寻深层潜意识,意识集中于灵窍,方能感应、领悟、对接大自然的频率,存活本

修习过程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身体)体能方面

Arthur qi quong.jpeg

气功术-----一个历史悠久的上乘功法体系,练习动作时讲究用意气相随(道家呼吸法),益于提高身体灵活度、修复并促进能量循环、增强身体免疫力。气功术不但能强化身体与心智的交流、感应,感悟生命真谛,也可以强化身体机能,气血调畅,五志舒和。

 

Arthur talking.jpeg

心智方面

道家哲学智慧博大精深,经世致用,道贯古今、中外。通过道教讲学、讨论会及与大师同行,道徒们将层层拨开自然之大智慧,慢慢地学会独立思考、清晰明辨、返璞归真。

 

Arthur meditation.jpeg

精神灵魂方面

道家的冥想术,修身养性,始于2500多年前,少数仙家道友自古修之,可增强专注力、意志力,缓解身体疲乏,调整精神状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