创始人

- 亚瑟.莱文顿大师

 

   
 
Normal
0




false
false
false

EN-US
ZH-CN
X-NONE

 
 
 
 
 
 
 
 
 
 


 
 
 
 
 
 
 
 
 
 
 


 <w:LatentStyles DefLockedState="false" DefUnhideWhenUsed="false"
DefSemiHidden="false" DefQFormat="false" DefPriority="99"
LatentStyle…

   

亚瑟大师 ---- 加州道教学堂的创办者、现学堂授课大师

亚瑟.莱文顿在美国学习儒释道文化、冥想术、气功及中国功夫二十载有余,之后远赴中国各大道教文化圣地,遍访名师、求道治学。

中国有句古话:问道青城山,拜水都江堰。问道期间,亚瑟得到道教发源地之一---青城山当家张明心宗师的应允,同意授权亚瑟在洛杉矶创建一所道教学堂,并协助其将东方古老的文化智慧传播到西方现代世界。在青城山上清宫,张当家为亚瑟举办了一场庄严隆重的道教冠巾仪式,在道教诸神的见证下,带亚瑟正式入道门,认可亚瑟是一位道教大师。中国四川省道教协会也颁发官方文件,正式授权亚瑟大师办学资格。至此,加州道教学堂正式创立。

我最大的喜悦,莫过于看到学生混沌、迷惘的双眼变得清澈透亮,看到他们眼中闪现的第一道光亮,变为一把持久照亮心灵旅程的火把。
— 亚瑟.莱文顿大师